瑞絲薇絲朋帶15歲愛女逛街 金髮+悄唇美翻像複製人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奧斯卡影后瑞絲薇絲朋(Reese Witherspoon)外型甜美,曾以一頭美麗金髮主演《金髮尤物》令影迷印象深刻,又因為《為你鍾情》勇奪小金人。而她育有3名子女,日前帶15歲女兒艾娃(Ava)出門逛街,母子相似度超高的美貌,令人非常驚艷。

▼瑞絲薇絲朋帶15歲女兒艾娃Ava出門逛街。(圖/達志影像)

39歲的瑞絲薇絲朋,身穿深藍無袖上衣,及膝的黃色花紋窄裙襯托出勻稱的身材,而身旁的寶貝女兒艾娃則穿著黑色條紋的無袖緊身背心,搭配牛仔熱褲、黑色短靴非常青春,兩人結伴出門逛街,一路上有說有笑,還被媒體捕捉到並肩而行的身影。而她的美貌完全遺傳給女兒,強大的基因令愛女才15歲五官就長得精緻,一樣的金髮、直挺的鼻子、眼神、俏唇的相似度接近100%,母女倆就像是複製人一樣。

▼瑞絲薇絲朋5月在網站曬女兒美照。(圖/取自瑞絲薇絲朋Instagram)

瑞絲薇絲朋5月才在自己的Instagram曬過和女兒Ava的合照,她雙手攬抱著寶貝女兒,PO文「Me and my girl(我和我的女孩)」,令粉絲大讚「就像雙胞胎」、「超美!」她1999年嫁給男星雷恩菲利普(Ryan Phillippe),生下1子1女,婚姻僅維持7年便告終,離婚後共同撫養孩子,2011年和經紀人再婚,又產下1個兒子,家庭生活非常甜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