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蘿莉養成計畫啟動!不只甜笑,還是個音樂奇才!

▲十年養成計畫啟動!這妹子未來一定大有可為!(圖/翻攝自Gail Sophicha Fanpage粉絲專頁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個笑容,誰能不心動?泰國素人蘿莉Gail Sophicha,2012年時值6歲的她,登上泰國達人秀一夕爆紅,累積亞洲眾多的忠實粉絲,如今已經9歲的她,多了幾分成熟感,加上天生的音樂天賦,開始受到台灣網友的關注。

▼2012年6歲的她出了第一張專輯,小編比較喜歡她素顏的樣子啊~

Gail 2012年參加泰國達人秀,當時6歲的她,小小的身形拿著烏克麗麗一點也不突兀,由於與生俱來的音感和音樂才能,爆紅後,唱片公司隨即找上她,出了第一張專輯,但相較於MV裡正式的裝扮,平常私下的她更受網友喜愛,至今臉書粉絲專頁已有39萬人說讚。

現在9歲的Gail現在改彈吉他和鋼琴,媽媽也將她的成長紀錄及演唱影片放在YouTube上,有時會唱大家熟知的英文、日文歌曲,喜歡她的網友可以追蹤她的最新動態!

▼一起來看看不同時期的Gail吧!6歲的她抱著弟弟,這是在偷笑嗎?!

▼7歲的Gail和花襯衫真是太搭配惹~

▼這.....這是蘿莉一定要的雙馬尾辮啊~

▼OH~小編無法抵擋小虎牙的誘惑!弟弟年紀又更大一些囉!

▼也要滿足一下喜歡眼鏡的粉絲們。

▼眼鏡好可愛~~~~好有日本明星的風格!

▼我很看好妳喔!小Gail,答應我,要好好長大喔!

▼一起來看6歲的Gail用烏克麗麗彈火星人Bruno Mars的Lazy Song。

 ▼9歲!!!竟然還講日語~真是太可愛惹!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