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笑容快回來!張柏芝愛子發燒住院…Q臉消風很憂愁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張柏芝(張栢芝)和謝霆鋒2011年離婚後,共同撫養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。她的愛子Quintus日前因為發燒住院,前夫也趕到醫院關心病情,好友PO出一張探視的合照,兒子住院的模樣也因此曝光,由於小朋友還在醫院治療中,令粉絲非常關心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張柏芝小兒子Quintus發燒住院,因病消瘦沒元氣。(圖/翻攝自Emily契媽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張柏芝的小兒子Quintus穿著住院服,在醫院治療好幾天,心情變得憂鬱,表情顯得沒有元氣,連胖胖的小臉頰也消瘦不見了。而她的好友夫婦準備自己孩子畫好的卡片,為了怕交叉感染,探病時也戴著口罩,並在微博寫下「希望Quintus早日康復,我們一家會為栢芝(柏芝)一家祈禱。」而她的經紀人Emily也在微博感謝對方的探望,表示「Quintus很快便康復,謝謝你們!」

▼張柏芝愛子住院,好友夫婦準備畫卡探視。(圖/翻攝自劉美娟微博)

網友看到張柏芝的兒子Quintus住院的模樣,感覺十分心疼,打氣寫道「希望小Q快點好起來」、「快快康復,露出笑臉」,有粉絲發現小朋友的右手纏上了白色紗布,擔心問道「寶貝手怎麼了嗎?」大家紛紛祝福孩子能盡快康復,重新恢復往日的陽光笑容。

▼張柏芝經紀人在微博感謝探視,也表示孩子會盡快康復。(圖/翻攝自Emily契媽微博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