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菁英盃/台開贊助菁英盃 邱復生肯定主辦單位用心 

 

邱復生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花連報導

菁英盃籃球賽由台灣土地開發集團贊助,董事長邱復生肯定主辦單位舉辦賽事的熱情與用心,並指出花蓮除有良好的天然資源,對運動方面,人才也是一個資源豐沛的地方。

邱復生說,花蓮的氣候、天然資源,都是台灣最宜人的地方,全世界沒幾個像花蓮的地方,也希望把花蓮打造成大家都願意來的地方,人才上的資源也是花蓮優勢的地方,不只體育,在文化藝術上都是,以棒球為例,日據時代就在發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開在花蓮舉行了洄瀾灣日出節,也贊助在地女甲足球隊伍,並將資源擴及到基層,「台灣足球是最弱的,正好是花蓮可以培養的,給小朋友一人一顆足球,很快他們就可以上手。」

過去曾推動台灣職棒大聯盟以及金龍旗青棒賽,邱復生說,足球不是用很多金錢投注下去就能改善,體育不能當醫院的急診室在處理問一樣,而是長期一點一滴投入資源與心力建立起來。

邱復生認為,沒有學生運動人口,不能撐起職業運動,菁英盃給國內年輕球員一個很好的舞台發揮,台開在花蓮開發,就應該融入當地,投入贊助不是問題,花蓮的運動會超越其他縣市許多。

「開發不是掠奪,開發者對當地人來說是外來者,所以要融入當地,自然要回饋,應該有政府來協助的活動,(菁英盃)能以一個鄉下的推廣單位來舉行這麼大規模的比賽,真的很不簡單。」

 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菁英盃花蓮邱復生台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