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寒雨中的進擊 馮俊凱刷新西進武嶺記錄

馮俊凱。(圖/圓創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即將前往德國參加世界巡迴賽的美利達藍波車手馮俊凱,今天(15日)利用武嶺盃賽事以戰代訓,結果刷新西進武嶺的最快紀錄,也順利抱走冠軍。

武嶺盃國際自行車大賽今年邁向第七屆,賽道並非每年固定,但此為連續3年以埔里交流道下平面道路做為起點,2014年黃文忠的2小時49分32秒寫下大會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次馮俊凱在雨天出擊,還得面對寒風考驗,以2小時42分53秒改寫紀錄,今天環境考驗嚴酷,不但下雨且寒冷,最後三分之一賽段還起霧。

(圖/圓創提供)

馮俊凱賽後表示:「出發感覺天氣就不是很好,沒有想太多,就只有打算在比賽中盡力領騎。雖然領騎的多,但我的腳感覺還不錯,到鳶峰有感覺比較順,然後到27公里後又繼續加速!」

一路上在領先集團中輪車,有學弟、有賽場上的好朋友,最後一段路,馮凱用自己的節奏前進,一個人率先進入終點,也替之後的歐洲行增添信心。

「現在感覺很不錯,所以世巡賽會比較有信心,但還是要看比賽當時情況及任務。」馮俊凱預計8月23日開始世巡賽,9月5日、6日則有單日賽要進行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