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聯啦啦隊甜美登台 傳遞日職魅力

▲15日獅象戰賽前,洋聯啦啦隊表演,左起為ASAGI、ENA、KYOKO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許雅筑/天母報導

FOX體育台於15日在天母棒球場舉辦「夏日棒球派對」,邀請太平洋聯盟啦啦隊及西武獅吉祥物LEO來台,洋聯啦啦隊隊長KYOKO笑說,台灣就像是她的第2個家,希望能透過啦啦隊表演來推廣日職,也傳達日本棒球文化。

洋聯啦啦隊3名成員分別是KYOKO、ENA、ASAGI,她們應邀來台,15日賽前除舉辦見面會,也站上天母球場熱舞,受到球迷歡迎,就連獅隊捕手高志綱也在賽前找她們合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隊長KYOKO表示,這次特別推掉其他工作邀約而來台宣傳,希望能讓更多球迷喜歡上太平洋聯盟,成員們平常各自有工作,有宣傳活動時再集合,她提到,自己過去是歐力士啦啦隊隊長,對於推廣日職很有經驗,希望能透過啦啦隊表演來推廣日職,也傳達日本棒球文化。ENA則說,她對於身為洋聯啦啦隊一員感到很驕傲,希望能透過表演,讓更多台灣球迷認識日職。

KYOKO平常有在學中文,她表示,自己來過台灣很多次,感覺台灣就像是第2個家,很希望未來能在台灣進行更多啦啦隊推廣活動;ENA和ASAGI都很喜歡台灣的食物,ENA說,台灣人民友善又客氣,希望未來可以來台旅行,而不是來工作,ASAGI則說,台灣餐廳的料理都很美味,自己最喜歡炒飯和小籠包。

▲賽前洋聯啦啦隊和西武吉祥物LEO舉辦見面會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▲高志綱和洋聯啦啦隊合照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洋聯啦啦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