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蕙露「溝」反省口誤 蕭煌奇笑回:我的位子看不清楚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二姊江蕙封麥告別演唱會15日晚上將迎來25場中的「過半場」第13場,嘉賓部分這回請來曾合作《雙人枕頭》的王識賢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江蕙每場結束後都會在臉書上進行檢討,也會和歌迷分享心情,她15日凌晨在臉書上反省誤把小巨蛋講成「小巨盪」,讓她心想:「完盪了」,更附上穿露「溝」自拍照。

▲江蕙封麥演唱會第13場嘉賓將請來曾合作《雙人枕頭》的王識賢,讓歌迷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自江蕙、王識賢臉書)

江蕙15日凌晨在臉書放上自拍照,照片中二姊穿著背心,嚴肅地瞇著眼,還微微露「溝」,搞笑說把小巨蛋講成「小巨盪」,ㄢㄤ不分讓粉絲笑噴,不過也有死忠粉絲力挺「二姊說甚麼就是甚麼!從此就是小巨盪了。」更有粉絲引用小哥費玉清的話「歡迎反悔」,不捨二姊將就此封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江蕙臉書放上瞇眼自拍照,露「溝」反省說把小巨蛋講成「小巨盪」。(圖/翻攝自江蕙臉書)

另一方面,二姊經紀人陳子鴻也在臉書上分享趣事,他請同事安排蕭煌奇來看演唱會,不過同事為沒有安排到視線最好的位子道歉,讓他尷尬回「沒關係,他不會介意的。」但蕭煌奇馬上反駁:「老師,其實我很介意的,下次可以把我放在中間嗎,我可以看得更清楚聽得更過癮,感恩啦。」他則笑回:「哈哈哈,下次安排你坐我旁邊,正中間的位子。(可惜沒有下次了!)」兩人對話讓粉絲噴飯,但也不捨二姊真的要告別歌壇了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  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