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莆田網球未來賽 易楚寰奪今年第六雙打冠

文/海碩運動

我國網球雙打好手易楚寰本週搭配中國好手柏衍,兩人四戰一盤未失順利拿下雙打冠軍,本冠也是易楚寰在今年的第六座雙打冠軍。首度搭配就打出好默契的兩人自下週開始,也將連兩週在高雄的台塑盃男網賽聯手出擊。

▲易楚寰(左)與柏衍拿下莆田未來賽雙打冠軍(圖/海碩運動)

雖然首度搭配,但名列大會頭號種子的柏衍和易楚寰合拍作戰相當順手,今天在雙打決賽面對日本組合佐藤文平與片山翔,兩人五度破發,終場以6-2、7-6(4)順利摘冠。易楚寰賽後對兩人表現感到相當滿意,「我這週狀態不錯,搭配柏衍感覺很好,他人太搞笑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易楚寰自去年高雄海碩盃復出算起已奪下七座雙打冠軍,其中一座為挑戰賽冠軍,目前他的雙打排名為247,本站奪冠後排名有望於下週繼續提升。易楚寰復出前的最高雙打排名為176名,可望在不久後再創新高。

易楚寰先前曾連續14站比賽至少闖進雙打四強,可惜他與另一台灣好手尤承宇在上週的福州未來賽首輪出局,無緣將記錄繼續推進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關鍵字: 易楚寰冠軍未來賽網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