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L宣布電競禁藥規定 違者將取消參賽資格或禁賽2年

文/巴哈姆特

世界電子競技 ESL 宣布將採取和奧林匹克相同的禁藥規定,未來選手將接受藥物檢測,違者將被取消參賽資格或是禁賽 2 年。

ESL 表示,今年 7 月提出的禁藥規定中禁止的藥物與世界反運動禁藥機構(World Anti-Doping Agency)所提出的禁藥相同(相關資料),在比賽開始的第一天到比賽結束的當天這段期間內,選手都將受到限制。

ESL 的 Anna Rozwandowicz 表示:「我們的主要目標是維護擁有一個公平競爭精神和誠信的競賽環境。而在 ESL 官方宣布此計畫後,《絕對武力:全球攻勢》選手 Semphis 也承認在 3 月的比賽中有使用藥物 Adderall,對此 ESL 也提到,任何選手若有需要服用合法藥物進行藥物治療,包含 Adderall,請盡快在第一場比賽開打前提出醫師證明,同時 ESL 也會確保保護選手的隱私。

ESL 今年接下來的賽事將於 22 日正式開打。

關鍵字:ESL禁藥禁賽電競奧林匹克藥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