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被打爆退場 倪福德:無法引誘出棒,下次露香肩

▲義大犀牛倪福德。(圖/中職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義大犀牛倪福德今天先發只投2.2局退場失6分,他表示,自己的控球並不差,但無法引誘打者出棒。倪福德開玩笑拉下右肩的衣服說:「難道下次要露香肩嗎?」

倪福德今天是本季第2次先發,投2.2局被1轟在內6支安打、1次三振、4次保送,失6分,吞下返台第1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輸球沒有太多藉口,今天的控球沒有那麼差,只是有些球主審沒有判好球,「我只要負責把球投到捕手要的位置,其它就交給主審跟打者」。

對於無法引誘打者出棒,倪福德開玩笑的把身上T恤的右肩拉下來,露出右肩說著:「下次就露這樣投。」

倪福德認為,中職打者經過旅外球員回來灌輸觀念,加上只有4隊而已,打者能力大幅提升,投手要想辦法去壓制他們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 





 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