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前唱「菊花台」 一開口讓《好聲音》導師全笑了

記者許逸群/綜合報導

浙江衛視《中國好聲音》第4季14日晚間播出第5集「盲選大結局」,參賽者中,包含數位先前未被4名導師青睞的選手,再次登台挑戰。其中一名將民俗曲風與流行歌曲結合的參賽者,上回雖未獲得導師轉身,但受到導師們熱議,如今再次登台,也終於獲得留在這舞台的門票。

▲《中國好聲音》選手張暘改編《菊花台》。(圖/翻攝網路)

參賽者張暘將民俗曲風與流行歌曲結合,上回改編王力宏的《大城小愛》,演唱後,導師周杰倫還詢問他「這什麼歌」,特殊的編曲風格備受討論。這回他獲得「復活」機會再次登台,演唱周杰倫的歌曲《菊花台》,且仍堅持用自己的風格詮釋,首句歌詞一開口就讓4名導師想起了他,紛紛大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暘一開口就讓導師哈林大笑。(圖/翻攝網路)

張暘的特殊唱腔引起導師們熱烈討論,雖然最後僅有周杰倫轉身,但仍獲得滿滿好評。他表示,自己很喜歡唱歌,沒做音樂是他的遺憾。周說:「重新來過我還是會選你,因為我覺得你帶給大家歡樂。」周接著說:「好聲音有兩種歌聲,一種是唱歌帶給大家感動的,你不是這種,你是屬於讓我印象深刻的。」最後張暘也加入周的戰隊。

▲周杰倫最後為張暘轉身,將他納入戰隊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