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敏吳心緹豪氣掀瀏海 「變了一個人」讓網友驚呆了!

▲吳心緹參加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明星鍵盤手線上直播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「小敏」吳心緹因為汽車廣告爆紅,超級Q萌的可愛形象,迅速擄獲網友的關注,她的造型也大多用「厚劉海」示人,就有粉絲好奇「瀏海裡到底藏著什麼東西?」她14日參加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明星鍵盤手線上直播,大方滿足粉絲的好奇心,豪氣地掀起瀏海,網友看到小敏的「真面目」,大家都驚呆了!

►►►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,最陽光、最性感、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!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心緹參加線上直播表情多變,模樣超級可愛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吳心緹面對粉絲們五花八門的問題,親切地一一回答,由於她曾跟MP魔幻力量合拍MV,粉絲好奇她最愛哪個成員?她害羞地說:「每1個團員都很帥、有才華。」至於理想型藝人,則是帥氣小生彭于晏,她笑說對方是自己的天菜,有機會的話,真的想一起合作拍戲。

▲吳心緹豪氣掀起瀏海,粉絲驚呼像變了一個人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吳心緹現場也玩起「女神說台語」的互動遊戲,用「不輪轉」台語說出提示,讓現場的工作人員猜題,雖然順利在3分鐘內完成7題任務,但笑料百出,讓網友都快笑翻天。最後她大方實現粉絲的願望,掀起厚瀏海露出額頭,她害羞直呼「我額頭很寬。」但粉絲難得見她露額頭,引起熱烈討論,有人直呼「女神還是一樣美,感覺美少女變成古代美人。」還有網友讚跟韓女團一樣漂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