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羅東夜市狂拉年輕票 自拍、合照來者不拒

▲洪秀柱在羅東夜市與遊客玩自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賴映秀/宜蘭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4日晚間到宜蘭羅東夜市掃街,老天爺很給面子直到離開時才飄雨,洪秀柱逐攤逐店與商家握手,逛夜市的民眾要求自拍、合照全都OK,洪秀柱也收到民眾送的烤玉米,祝福洪秀柱每趟行程收獲滿滿。

對小孩疼愛有加的洪秀柱,不論是父母抱著、坐在推車上的都忍不住摸一把,而洪秀柱不忘在年輕人間穿梭拉票,自拍完便回頭說「一定要投給我喔!」。約700公尺的夜市,洪秀柱一走就是90分鐘,她說,雖然腳有點痠,但心情激動,祝福羅東夜市成為全台第1名的夜市。洪秀柱上車前向民眾揮手致意,誓言當選後一定再回宜蘭。

▲▼洪秀柱和小孩熱切互動,也應商家要求簽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