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幣貶亞幣跟著貶 韓國衣戀:不會調整價格

▲(左起)韓國衣戀集團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張柱元、衣戀集團副會長朴聖敬、衣戀集團總裁崔仲良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韓國衣戀集團七月初導入兩個新品牌:SPAO、MIXXO進入台灣市場,開幕20天業績高到新台幣7000萬元的,成績驚人。衣戀集團早在20年前就進軍中國市場,在中國擁有7300間集團所屬的店面,因應本周人民幣重貶2%的消息,衣戀集團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表示:「因為匯率時常在變動,因此沒有調整價格的想法。」

今日(14日)正式開幕,邀請合作六年的代言人人氣韓團Super Junior人氣團員利特、銀赫、東海來台造勢,集團副會長朴聖敬也特別來台坐鎮,在登台第2年首次在台接受台灣媒體的聯訪,針對人民幣重貶對集團整體營運的狀況有無影響,副會長並沒針對營運狀況影響作相關說明,僅表示集團持續開發新事業體,且導入中國市場的品牌都是在韓國成功的品牌。

▲韓國衣戀集團副會長朴聖敬首次在台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因此,針對消費者關心的價格面,可以確定韓國衣戀集團登台的4個快時尚服裝品牌TEENIE WEENIE、WHO.A.U.、SPAO、MIXXO以及Cafe' Lugo並不會因應人民幣重貶、亞幣跟著重貶而調整價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