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最大願望是學黃立行 陽岱鋼妻KUSO歪腰郵筒超有才

▲陽岱鋼妻子謝宛容親手畫圖KUSO歪腰郵筒。(圖/翻攝自陽岱鋼臉書)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龍江路的「歪腰郵筒」萌爆全台,旅日火腿隊好手陽岱鋼的妻子謝宛容,最近就親手畫圖KUSO「小紅、小綠」,並傳給老公看。結果陽岱鋼13日深夜在臉書粉絲團PO出此圖,還寫下「都要睡了,我老婆畫這個傳給我」,才短短16個小時就吸引逾3萬5000網友按讚。

▲陽岱鋼與謝宛容夫妻上新聞會客室。(圖/八大)

我人生最大的願望,就是想學一次黃立行。」在這圖畫中,可以看到謝宛容明顯引用金曲歌王黃立行《音浪》的部分歌詞,並分別寫道「就跟著音浪一起流動」、「地心引力救了你」。

逗趣的圖文,忍不住讓陽岱鋼大讚老婆多才多藝,網友看了也心有戚戚焉,紛紛大讚真的太有才、超有梗的啦:也有人表示,突然覺得郵筒好有戲;還有網友留言,音浪太強,不晃會被撞到地上。

▲「歪腰郵筒」吸引許多民眾拍照。(圖/記者游琁如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