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e鐘鉉好貼心! 遇到女團拍照「微笑低頭」繞道走

2015年08月14日 15:38

記者紀鉁荷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「SHINee」長相帥氣又能歌善舞,加上平時性格活潑愛玩鬧,出道7年以來累積超高人氣。其中成員鐘鉉在14日早上被拍到為了不要妨礙到後輩們拍照,繞道而行的樣子曝光,粉絲直呼:「太貼心了!」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▼SHINee鐘鉉被拍到,為了不要妨礙到後輩們拍照,繞道而行的樣子。(圖/翻攝自韓DISPATCH網站)

鐘鉉在14日早晨前往南韓KBS電視公司節目彩排,沒想到剛好碰上新人女子團體GFRIEND在門口接受媒體拍攝,他默默微笑從對方後面繞道過去,這一幕曝光後,許多網友認為雖然他出道已8年,卻這麼低調,而且還為了正在拍攝的後輩從側面繞路,被讚想得好周到超級暖男。

▼鐘鉉遇到女團正在拍照,默默繞遠路走。(圖/翻攝自韓DISPATCH網站)

此外,SHINee將在15日來台開唱,預計飆唱多首新歌,粉絲興奮表示:「超級期待,已迫不及待想要與歐巴見面。」他們的師兄Super Junior則在14日來台舉辦知名服飾的簽名會,僅限300名粉絲參加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