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七夜怪談》製片「鬼門開」來台拜拜 想找最恐怖凶宅

2015年08月14日 21:30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打造電影《屍憶》的恐怖大師一瀨隆重日前訪台,在14日「鬼門開」當日,帶領劇組主要演員前往基隆「老大公廟」參與祭拜活動,祈求出關「放暑假」的好兄弟能保佑電影票房長紅,一瀨隆重還特別詢問基隆最可怕的凶宅,讓所有人聽到嚇得連忙阻止他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《屍憶》一瀨隆重、田中千繪前往基隆祭祀。(圖/好好電影提供)

適逢農曆7月初一,《屍憶》劇組繼13日晚間舉辦首映會驚壞全場後,14日導演謝庭菡、主要演員吳慷仁、謝欣穎、田中千繪、嚴正嵐、陳楚翔、池端玲名等人,也特別帶著來台宣傳的本片監製一瀨隆重前往基隆老大公廟祭拜,由於基隆中元普渡是全台最大的祭典之一,當地廟祝在帶領眾人祭祀時不忘提醒,在陰廟拜拜許願千萬不要提及自己的姓名和地址,讓大家小心翼翼,怕一不小心就習慣性地默念自己的姓名和地址。

▲《屍憶》劇組前往基隆祭祀,左起為一瀨隆重、田中千繪、謝庭菡、謝欣穎、吳慷仁。(圖/好好電影提供)

曾製作過《七夜怪談》、《咒怨》等電影的一瀨隆重表示,在日本時便已做足功課,他曾聽聞有一間位處基隆黃金地段的廢棄洋樓,因為早年酒女懷了美國大兵的孩子,卻沒能和對方終成眷屬,於是酒女一氣之下趁著大兵酒醉時放火燒房,將大兵連同數十酒客全數燒死,從此之後洋房鬧鬼傳聞不斷;他還現場詢問司機如何才能到全台最猛的基隆凶宅,讓所有人聽到嚇得連忙阻止他。這部應景鬼片,將在8月20日七夕情人節上映。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