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得知道的5項鬼月禁忌!《凶兆2》「鬼門開」預告曝光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即將於中元節(28日)上映的電影《凶兆2:双瘋》(Sinister 2),是由《國定殺戮日》、《陰兒房》、《鬼入境》製作團隊最新力作,許多影迷都對於這部電影的驚訝程度相當期待,電影公司特別選在14日「鬼門開」時公布限制級預告,並整理出5項鬼月禁忌,要民眾注意跟小心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 ▼▲《凶兆2:双瘋》劇照(圖/Catchplay提供)

每年的農曆7月一到,除了普渡亡魂、慰勞「好兄弟」之外,也必須要特別注意一些民俗禁忌,舉例來說,如「不要出去夜遊」、「晚上不要吹口哨」、「半夜不要看電視」、「走在路上若被拍肩不要回頭」以及「半夜不要曬衣服」等,都是為了避免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,有「好兄弟」上門的疑慮。

電影《凶兆2:双瘋》敘述多年前,慘絕人寰的連環滅門謀殺案震驚了整個小鎮,當時唯一的生還者至今仍下落不明;多年後,一位單親媽媽(夏儂索莎蒙飾),帶著雙胞胎兒子狄倫與查克(羅伯丹尼爾史隆、達坦尼安史隆飾)遷入這棟看似寧靜的凶宅,卻意外的引來了另人顫慄的「好兄弟」,而這些「好兄弟」除了想當這對雙胞胎的玩伴,更想要他們的命…就像童謠裡妹妹揹著會哭會叫媽媽的詭異洋娃娃般,帶著主人成為惡靈的下個祭品…。

▼影片翻攝自網路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