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、任賢齊住過的2000萬海邊豪宅 1晚被蘇迪勒吹垮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《落跑吧愛情》為任賢齊自導自演,與舒淇合作的第一部愛情喜劇,更是他演藝生涯的第一部劇情長片,日前颱風蘇迪勒重創台灣,電影裡的主場景因為鄰近海邊,同樣傳出災情,包括民宿建築以及窗戶等造價近2000萬的建築近乎全毀,讓任賢齊非常心疼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▼《落跑吧愛情》場景被蘇迪勒颱風吹垮。(圖/華聯提供)

《落跑吧愛情》劇組為了這棟民宿《落跑吧愛情》為任賢齊自導自演,與舒淇合作的第一部愛情喜劇,更是他演藝生涯的第一部劇情長片,日前颱風蘇迪勒重創台灣,電影裡的主場景因為鄰近海邊,同樣傳出災情,包括民宿建築以及窗戶等造價近2000萬的建築近乎全毀,讓任賢齊非常心疼。

《落跑吧愛情》劇組為了這棟民宿主場景煞費苦心,走遍澎湖大小島嶼,為的就是希望呈現電影中唯美浪漫的畫面,在颱風重創後,除了房屋基底以外,主場景以及放置船隻的船屋近乎全毀,任賢齊對此表示:「這次颱風造成很大的損失與破壞,也包括我們的電影《落跑吧愛情》主場景,主屋還好,船屋全毀,很多地方政府都忙著救災,目前沒有資源把它修復,如果我們電影賣得很好,我們來想辦法把他重新蓋好,這是電影主場景,也是我們心中的美好記憶!」

▲▼任賢齊、舒琪主演《落跑吧愛情》。(圖/華聯提供)

任賢齊13日晚間抵台,12日人還在香港因為宣傳過勞就醫,連續兩個月的中港台無縫接軌宣傳,常常一個禮拜有5天在飛機上度過,讓他常常一下飛機就問:「今天有時間吃飯嗎?」把工作人員逗得啼笑皆非,對於長期宣傳他也不喊苦,盼望能透過這部電影,幫助澎湖觀光行銷,讓所有人都能看到澎湖的美,《落跑吧愛情》將於9月4日全台上映。

▼影片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

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關鍵字: 落跑吧愛情任賢齊九孔舒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