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差點掐死主人 恐怖木偶半夜「移動把手撞玻璃櫃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門才剛開給我看這個......

 ▲(圖/翻攝自Daily Express推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家一定對「鬼娃恰吉」、「安納貝爾」都不陌生,他們都是相當經典恐怖的鬼故事角色。世界各地都有娃娃、人偶被附身的故事。尤其歐美國家關於鬼娃的傳說,不僅吸引了許多超自然研究者特別去研究,也有很多人委託靈媒將有問題的娃娃封印。在英國就有人拍到木偶半夜復活的影像......

英國超自然研究者Jayne Harris在去年11月時,收到一隻滿頭白髮的木偶。據它的前主人說,這隻木偶曾經在半夜想掐死他,當他正與妻子熟睡的時候。而且自從有了這個娃娃後,他與妻子就常常做惡夢、頭暈或頭痛。

▼據前主人說被附身的娃娃。(圖/翻攝自Hayley M. Stevens推特

Jayne Harris對此感到相當好奇,因此在收到娃娃後,便將它關在透明玻璃櫃中,並架設攝影機24小時監視它。由於玻璃櫃是完全密封的,所以除非拆開櫃子,不然是沒有門或蓋子可以打開。沒想到就在觀察了三個月後,Jayne Harris錄到了相當可怕的畫面......

▼半夜的監視畫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由HD Paranormal Research上傳)

當時大概是半夜11點到2點的時候,原本在玻璃櫃中一動也不動的木偶,操控的十字形木架突然動了一下,隨後木條從垂直的位置慢慢移動,隨後「砰」的一聲敲在玻璃櫃上。由於是密封的狀態,當時也沒有任何晃動,因此不太可能是受到外力影響。

Jayne Harris看到這樣的畫面後,不僅十分驚訝,但也對捕捉到這樣的畫面感到相當興奮。她說,這影片完全沒有造假,這也是她第一次捕捉到這麼明顯、真實的靈異畫面。而她也想要繼續調查,這些娃娃身上的靈魂究竟是為甚麼還留在人世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由HD Paranormal Research上傳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