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嶔煌喝茫了嗎?酒駕逆向又高速飆撞 影片曝光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蘇迪勒颱風過後的9日凌晨,台北市前廉政委員徐嶔煌在新竹酒後駕車,高速撞上路旁停放的車輛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,他也辭去廉委一職。當時撞車的監視器影片曝光,只見徐嶔煌駕駛的休旅車逆向又高速行駛,當時恐怕已經喝茫了。

白色轎車不僅逆向行駛,還飛速衝向小貨車,高速衝撞貨車的撞擊力道之大,連自己小客車後輪也飛了起來,駕駛下車查看──這位就是徐嶔煌,意外發生原因就是酒駕。

「就是在睡前本來喝酒,是助眠而已,只是因為昨天胃不舒服,想說出去買點東西,畢竟這是錯的行為,我也跟台北市政府請辭廉政委員職務。」徐嶔9日晚間坦承犯了老闆台北市長柯文哲最痛恨的酒駕,立即辭去廉政委員職務。

不過最新曝光的影片,恐怕不像徐嶔煌所說睡前喝酒助眠,高速撞擊力道顯示,他應該已經喝茫了,而且意外發生是在凌晨2點。回到現場新竹民主路,被撞的貨車玻璃碎裂、車頭凹陷變形,徐嶔煌再度恐怕再打柯文哲一巴掌。

「要再加開他一張X的叫X的這個叫什麼,應該給他採用最高罰額,再K他!」柯文哲連爆粗口,痛恨酒駕,他的愛徒台大醫師曾御慈年僅33歲離開人世,就是不幸碰上酒醉駕駛,他上任台北市長後,反酒駕不疑餘力,但市府的廉政委員出包,喝得醉茫茫竟然還開車,帶給社會最不好的示範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看報導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