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喆被惡搞MV  網友聽《普通炮友》笑哭:太靠盃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陶喆2014年迎娶五金富商千金江佩蓉(Penny),2015年6月卻傳出和舊愛楊子晴爆料曖昧簡訊和錄音檔,坦承「出軌1次」,接著又被拍到和「乳溝妹」陳心瑩同車回家,形象大受打擊。而他的歌曲《普通朋友》更被網友改編成《普通炮友》,整首歌詞,而且歌曲聽完被大讚「好好聽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陶喆陷出軌風波,被網友惡搞MV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年輕瘋新聞」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惡搞短片,諷刺時事及娛樂話題,近日發表的新聞影片中,提到歌手「陶吉吉」發表劈腿新單曲,想要跟老婆道歉。歌曲MV模仿陶喆1999年拍攝的《普通朋友》,尤其是原本歌詞從「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」被改編成「我只是想找普通炮友」,連MV的幾個鏡頭都非常相似。

▲▼陶喆陷出軌風波,被網友惡搞拍MV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而網友看完MV後,笑讚「太好聽」,還有人建議用144P畫質觀看更有「仿舊」的味道,不少人覺得歌詞的韻味「太靠盃」,希望「求載點」。

▼網友惡搞陶喆歌曲變成《普通炮友》。(影瘋電影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▼原版:陶喆MV《普通朋友》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