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G+
首頁 超美麗 易瘦體質的秘密就在這!

美忍者/易瘦體質的秘密就在「芭蕾舞者們的習慣中」

2015年08月13日 19:00

圖、文/美忍者

IMG_3546

芭蕾舞者都很纖瘦吧,為了維持體態他們會飲食限制,但採訪芭蕾指導師可發現,對芭蕾舞者來說最重要的是「養成變瘦的習慣」。

接受採訪的芭蕾指導者為名古屋芭蕾教室『ramasser en.cloche』的西尾滿里子老師,這次我們就將根據老師的建議,來告訴大家在運動前後進行的芭蕾舞者瘦身習慣。

■1:運動前先將身體暖和

西尾老師表示「芭蕾舞者在練習前會先讓身體暖和,特別是寒冷的冬天或身體較冷時,不止無法作出柔軟動作更容易在練習時受傷,練習前讓身體暖和可提升代謝及增加運動效果而容易變瘦,進行芭蕾以外的運動也最好先讓身體暖和喔」

許多人有慢跑或健走的習慣,在進行這些運動前也請先讓身體暖和喔。

■2:運動後按摩

西尾老師表示「芭蕾後以按摩將肌肉放鬆,按摩可增加毒素排出及提升代謝,因此對瘦身相當有效」。

下顎、鎖骨、腋下、腹部、鼠蹊部、膝後等部位都有淋巴節,將這些部位放鬆及按摩看看吧。

也可參考美忍者過去文章來按摩看看喔。

芭蕾舞者在不自覺中所進行的「溫暖・運動・按摩」習慣,其實和完美體態有相當的關係喔,請大家務必在運動前後進行看看。

【採訪協助】

※ 西尾滿里子・・・5歲開始學習芭蕾,為日本兵庫縣舞蹈家協會理事,並習承自馬場美智子。擁有日本全國各種芭蕾比賽經驗, 16歲時參加洛桑國際芭雷比賽,目前育有4子並為「ramasser en.cloche」芭雷教室講師,同時也活用自身芭蕾知識,為從體內開始美容及在意產後體型的女性們進行鍛鍊提案。

作者:美忍者 編輯部/翻譯:ケイ(文章來源:http://biranger.tw/archives/27606

※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我想說的是......

文章列表

生活雲粉絲團

回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