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条司《天使心》真人版日劇 上川隆也出演「冴羽獠」

文/巴哈姆特

由 北条司原著漫畫《天使心》改編,同名真人版電視劇,(13)日宣布主角「冴羽獠」將由 上川隆也擔綱演出的消息。

《天使心》是北条司自 2001 年起連載的漫畫作品。雖然作中主角多與《城市獵人》相同,但是作者是以平行世界的方式,描寫本部作品。在故事中,主角「冴羽獠」的夥伴「槇村香」在一次意外的事故中死亡。但獠遇見了一位來自台灣、接受香心臟移植的少女「香瑩」…

針對這次由上川隆也飾演冴羽獠,北条司表示,當電視劇發表後有許多讀者問他主角將由誰飾演,當然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有著些許不同「獠」的形象,不管由誰來飾演都很難與漫畫中的感覺完全相同。而這次飾演「獠」的上川隆也,我從以前就認為他是個優秀的演員,因此這次由他擔綱演出我非常開心。雖然目前電視劇還有許多部分是未知數,但是「上川飾演獠會如何呈現」這件事十分讓人期待。

《天使心》真人版電視劇,預計今年 10 年於日本推出。

關鍵字:北条司天使心冴羽獠上川隆也城市獵人漫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