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 G+
首頁 享科技 iPhone 6S疑似正面照首度曝光?

GQ/iPhone 6S疑似正面照首度曝光?

2015年08月13日 18:00

圖、文/GQ

iPhone 6S還未在9月正式亮相前,消息可說是ㄧ波又一波!繼上回新一代的iPhone 6S外殼照片疑似流出後,正面照疑似首度曝光?

法國網站Nowhereelse.fr公開了三張據稱是iPhone 6S的螢幕面板照片,和iPhone 6在外觀上面似乎極為相似,依舊是4.7英吋和5.5英吋,並不是之前傳聞中的藍寶石玻璃。

此外,iPhone 6S的螢幕解析度也貌似一樣?iPhone 6S為750 x 1334畫素、iPhone 6S Plus為1080 x 1920畫素,究竟iPhone 6S在功能上會有什麼不同之處呢?就待9月發表會正式公佈囉!

(圖片來源:Nowhereelse.fr)

延伸閱讀
>> 看更多iPhone 6S外殼照片
>> 20大iPhone 6、iPhone 6 Plus特色手機殼推薦

我想說的是......

文章列表

生活雲粉絲團

回上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