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家庭長大 孝順女孩林靖軒想找顧家男當老公!

▲林靖軒。(圖/取自林靖軒xuan粉絲專頁,下同)

文/ㄆㄌ老木

林靖軒就讀醒吾高中,在學校被同學封為「自然系女神」,形容自己「個性活潑開朗還有點小神經」不過其實她被封為「孝順系女神」也不為過啦!因為在單親家庭長大,跟爸爸感情特別好,有時候連哥哥都吃醋了,她說,「每次想到爸爸這麼辛苦,都會覺得鼻酸想哭。」

由於父母在她國中時就離異了,林靖軒非常感謝爸爸身兼母職,辛苦拉拔自己長大!林靖軒說,雖然沒有媽媽照顧,但爸爸給了她跟哥哥很好的照顧、生活。為了幫忙分擔家務,林靖軒有空就會幫忙做家事、洗衣服,希望讓爸爸不要那麼辛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喜歡的男生類型,林靖軒說要陽光、幽默、有才華,「不一定要帥啦!看順眼就好。」至於爸爸曾經問長大會不會找跟他一樣類型的男友?林靖軒說,男友不用這麼嚴格啦,但如果是在找老公,就想要找和爸爸一樣的「顧家」好男人

網路節目《校花點點名》也曾經訪問過林靖軒,班上的男同學形容,「她很漂亮,眼睛很大,是大家公認的自然系女神。」同班女同學也透露,「靖軒私底下個性很開朗,有點傻傻的但很可愛。」而這位自然系校花,除了人緣好外,還有超級明星臉,被同學認出神似大元、鬼鬼,且側臉還神似韓星孔孝真

此外,喜歡運動、曬太陽的人有福了!林靖軒非常喜歡游泳,最愛夏天跟晴天,因為她超不怕熱,只要一早起床看到大太陽、藍天空,沒有其他意外的話心情就會好上一整天。看到這裡還喜歡嗎?別猶豫了,快到「2015星光大賞之潛力宅男女神」網站,投下你神聖的一票給長得漂亮又孝順的「自然系女神」林靖軒吧!

.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,最陽光、最性感、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►►►

.前往投靖軒一票 gogogo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