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妹妹大崩壞!文瑾瑩臉頰肉溢出 被狂酸「走鐘了」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演員文瑾瑩(文根英)1999年以童星身分出道,13歲時演出經典電視劇《藍色生死戀》宋慧喬少女時期一角後一炮而紅,還被外界封為「國民妹妹」。近年來,她影視雙棲,精湛的演技有目共睹,不過日前參加活動時卻被拍到,臉頰浮腫、雙下巴溢出的照片,讓網友忍不住大呼:「國民妹妹走鐘啦!」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文瑾瑩日前出席活動時,被拍到雙頰浮腫的照片,左圖為13歲時演出《藍色生死戀》清秀的模樣。(圖/取自OSE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瑾瑩10日晚間在首爾出席電影《誠實國度的愛麗絲》首映會時,以一身輕便的紅格子洋裝亮相,許久沒有公開露面的她,站在其他女明星身旁,身材明顯豐腴了一些,而臉頰肉也略顯突出,引來網友惡劣批評,直言:「文瑾瑩長大後反而不好看了!」

▼文瑾瑩日前出席活動時,被拍到雙頰浮腫的照片。(圖/取自OSEN)

不過,也有另一派粉絲跳出來為文瑾瑩平反,認為她這樣比較接近正常人的身材,不希望她像其他女星一樣瘦得像「紙片人」,甚至表示她已經28歲,應該可以擺脫「國民妹妹」稱號了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