廈航天候不佳延誤 10歲女童罵空姐:畜生養的,只會送水

▲班機延誤,10歲女童竟罵空服員「畜生養的」。(圖/廈門航空提供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廈門航空6日一架從大連飛往長沙的班機MF8036,原本預計下午1時許出發,但因為天氣不佳而延遲,想不到,一名10歲女童在下機時,竟對空服員惡言相向「你們這幫畜生養的,你們乘務員除了會送水,還會幹嘛?」,事後監護人和女童拒絕道歉,因此被航空公司拒載,還造成其他團隊乘客必須中止行程。

陸媒報導,廈門航空6日一架由大連飛往長沙的班機,因為天候不佳,機長通知可能5小時內無法起飛,乘客只好下機等候,沒想到,一名10歲女童在下機時,竟直接辱罵空服員,引起軒然大波。

事後,女童和監護人態度囂張,堅持拒絕向機組人員道歉,讓航空公司極為不滿,機長出於安全考量,做出拒載決定。第2次登機時,因為女童和監護人未登機,其他10名同機團員也要求下機,還與機組人員糾纏到深夜。

結果,廈航日前卻以機長拒載行為不合公司規定,下令該班機組停飛5天,引發外界砲轟「慣壞熊孩子,傷透民航心」。廈航11日發聲明改口,機長是正常行使權利,希望機組人員更加謹慎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