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燒肉店老闆娘出面了! 美姐淚訴:自己誤信錯人

▲臉書PO「沒偷酒為何要認」,燒肉店員工吞藥輕生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林森北路「太田燒肉」發生員工吞藥自殺,引起網友憤怒,不少人在臉書群起反店家,要求老闆出面!12日老闆娘與死者母親一同出面接受媒體訪問。女老闆「美姐」流淚表示,因為店內一名蔡姓男員工挑撥,一邊跟她說死者偷酒,一邊卻跟死者說「老闆懷疑妳偷酒」,直到女員工自盡,蔡男才承認說謊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燒烤店7月突然少了17箱啤酒,老闆娘「美姐」當時詢問27歲蔡姓員工,他竟然說常看到死者下班背大包包,與朋友一起去飲酒作樂,包包內好像裝了很重的東西,讓她誤以為真的是死者做的。

老闆娘「美姐」本來與死者一起相約去看電影,看電影前決定用LINE問清楚,死者清楚說自己沒有偷,最後卻以死明志,發生令人遺憾的結果。老闆娘最後找家屬道歉說清楚,並會負擔死者喪葬費,日後也會每月固定給死者母親生活費。

死者表妹也在燒烤店上班,也是常常受到蔡男挑撥,造成誤會。對於表姊有自殺念頭都沒告訴她,讓她很難過,直罵蔡男不知是何種居心。

▼太田燒肉聲明。(圖/網友提供)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;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