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搬家了!中華郵政:「歪腰郵筒」暫時原地保留

點評:順應民意!!

▲「歪腰郵筒」現在決定將原地保留。(圖/記者游琁如攝)

記者蔡玟君/台北報導

中華郵政宣布,「歪腰郵筒」不搬家了!位於北市龍江路口的歪腰郵筒,原本將在13日下午遷移至北門郵局,但卻引發廣大民眾希望能就地保留聲浪,順應民意,中華郵政決定暫時原地保留。

中華郵政主秘兼發言人王淑敏12日表示,「歪腰郵筒」雖然暫時不搬家,但近日發現郵筒更顯傾斜,除了將就地補強外,也呼籲現場民眾請勿推擠,保護自身安全也維護郵筒現狀。王淑敏亦指出,「歪腰郵筒」爆紅後已成為北市觀光資產,希望能與北市府合作,共同維護現場秩序與安全。

▲中華郵政主秘兼發言人王淑敏表示,「歪腰郵筒」暫時不會搬家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從12日下午5點起,中華郵政亦推出期間限定「歪腰郵筒紀念章」活動,只要在8月12日下午5點起至13日下午5點為止,將信件投入歪腰郵筒內,除一般郵戳外,還會加蓋「微笑萌郵筒紀念戳」,民眾亦可寫張明信片寄給自己或朋友留念。

▼這是郵局現有的 小熊維尼郵筒每個350元 出品年代久遠 今年剛出的郵政寶寶存錢筒(每組500元)及小郵筒(樣品) 看樣子很快會被取代喔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