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慷仁擁貓入懷疑似「大福」露餡 和夏于喬復合有望?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演員吳慷仁2014年拍攝電視劇《A咖的路》和女主角夏于喬(喬喬)假戲真做,但這段戀情只維持半年就因為雙方「個性不合和沒時間相處」而轉淡,2015年初女方便公開宣布2人已經分手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吳慷仁逗弄貓咪「大福」,戲稱牠是「單」鳳眼。(圖/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吳慷仁11日晚上在臉書PO出一張抱著貓咪的照片,他用手把貓咪的眼角提高笑稱是「單」鳳眼,但照片中的貓咪卻被發現是夏于喬的愛貓「大福」,外界因此懷疑是否因為喬喬現在忙著拍新戲就把貓托給他照顧,甚至有機會舊情復燃。

▲夏于喬因為家裡太小,將愛貓「大福」送給吳慷仁。(圖/取自夏于喬微博)

夏于喬的經紀人則出面解釋,是因為喬喬的家太小,怕「大福」會有憂鬱症,所以貓咪在他們分手前就已經送到吳慷仁家,也因此變成男方的寵物了,大家不用多做聯想。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