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萊塢最強小三」露臉!登小班私人飛機照曝光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7月和珍妮佛嘉納(Jennifer Garner)結束10年婚姻,原因眾說紛紜,接著被爆出是因為偷吃前保母克莉絲汀(Christine Ouzounian),2人還被拍到在家中夜會。雖然經紀人始終否認這段關係,日前女方上他的私人飛機照片曝光,再次成為網友話題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班艾佛列克7月和珍妮佛嘉納離婚,接著便傳出和前保母的緋聞。(圖/達志影像)

克莉絲汀6月底跟著珍妮佛嘉納、班艾佛列克去巴哈馬,照顧同行的3個孩子,女雇主先自行回來,她和小班坐飛機準備回洛杉磯時,男方平時就喜歡玩撲克牌賭錢,說服她在「賭城」拉斯維加斯再住幾晚,湯姆布洛迪(Tom Brady)也加入這趟旅行。

珍妮佛嘉納在事發之後,得知班艾佛列克和克莉絲汀一起去賭城,小孩還沒有參與這趟行程,氣得把保母開除,而老公對此事完全沒有出手干涉,不過隔了1個月,夫妻倆就簽字離婚。

▼「好萊塢最強小三」露臉!登小班私人飛機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page six的推特)

由於現在正在風頭上,克莉絲汀被班艾佛列克安置在住家附近的飯店,不論是吃的住的,都由男方付錢,但她不甘被藏在裡面,於是傳出這張照片,就是她自己主動提供給《紐約時報》,想測試男方接下來會怎麼做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