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颱風天在家挨罵 柯媽嘆:早知道讓他留在醫院救人

2015年08月12日 08:00

▲柯文哲颱風天整天在家吃飯引發外界批評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日前在臉書PO文稱,柯颱風天時難得整天在家吃飯,引來外界批評,陳佩琪隨後道歉並關閉臉書。對此,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感嘆地說,認不認真做事都會被罵,這就是她當初不贊成兒子從政的原因之一,「早知道應該讓他留在醫院救人。」

陳佩琪9日在臉書PO文說,8日因颱風天的關係柯文哲難得整天在家吃飯,冰箱食物都被一掃而空;沒想到文章一出卻引來外界批評,陳佩琪隨後PO文道歉並關閉臉書。對此,柯文哲11日受訪時表示,他開完颱風會報後回家也有在市府的LINE上監控災情,覺得這樣的做法也「還好」,不懂為何會搞得這麼複雜,「難道你要叫市長颱風天去外頭吹颱風嗎?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▲陳佩琪PO文道歉後隨即關閉臉書。

另外,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接受《中央社》採訪時提到,柯在颱風來襲前就有針對水門、電力等設施加強巡查,趁著8日下午風雨較小時返家與妻小吃飯,也有持續用通訊軟體監控指揮,希望部分名嘴、議員不要趁隙挑起對立。

報導中指出,柯媽媽感嘆地說,看到自己的兒子被罵成這樣,做父母的心中並不好受,認不認真做事都會被罵,這也是為什麼當初她並不贊成兒子從政的原因之一,「早知道應該讓他留在醫院救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