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wacci 我們的打氣歌 大丈夫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相當清爽好聽的流行新曲~

 

  文/我流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取自網路)

好久沒有聽到如此清爽的男子搖滾流行樂了。這個從2009年開始音樂活動的5人樂團「wacci」(意即わたしたち,我們之意)以流行樂風取勝,並標榜自己的音樂以融入生活為特色,並添加他們出社會後依度就業的經驗值,帶來最貼近一般民眾的感動。♪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
(圖/取自網路)

wacci在本年8月5日所推出的第5張單曲「大丈夫」搭配了由蓮佛美沙子、成宮寛貴、速水もこみち主演的新日劇「37.5℃の涙」(37.5度的眼淚)主題曲,隨著這部劇走到中盤,這首蠻有清新感的歌曲也慢慢地廣為人知曉,更讓他們開始被關注。


(圖/取自網路)

整首歌曲就像是在一旁默默看著,激勵我們的應援歌般,淡淡地卻越來越有感覺與感動,輕快的副歌隨著簡單的旋律與易懂的疊詞,這樣的氛圍可以從這首歌曲音樂錄影帶中,從原本不安、困擾的情緒一躍而出成為了歡樂的共舞,重新激勵自己,沒問題的,再努力一下,一定會度過難關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奇幻跑酷~Running Fred

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

體驗保養品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