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蔣智賢破除不擅守備批評 守三壘屢有美技因腳抽筋退場

▲中信兄弟蔣智賢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蔣智賢今天(11日)在三壘守備有多次美技演出,且在8局上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,8局下接到高國輝的強勁滾地球再傳一壘,之後因右腳抽筋被扶退場休息。

蔣智賢今天先發守三壘,3局下接到陳凱倫的三壘滾地球,傳一壘完成刺殺;4局下方玄宗打成三壘強勁平飛球,蔣智賢魚躍往游擊撲過去,將球撲接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局下林旺衛打到右外野界外區,牛棚練投區捕手蹲接的本壘板附近飛球,蔣智賢從三壘一直側身後退接球,在球快掉下來時美技接殺。

蔣智賢在8局下將高國輝打到三壘邊滾的強勁反彈球,人快速往三壘移動,反手把球接下來,再馬上傳一壘,雖然是一個彈跳,但彭政閔順利接住,蔣智賢發生右腳抽筋不適,被扶著退場。

不僅三壘守備有美技表現,蔣智賢在8局上敲出右外野安打,打回1分打點,他成功滑進二壘,義大犀牛提出電視輔助判決,最後仍維持安全上壘的判決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