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曹佑寧用吳明捷姿勢開球 開心擁抱郭俊麟

▲開球結束後,曹佑寧、郭俊麟擁抱。(圖/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西武於11日在主場西武王子巨蛋迎戰火腿,同時舉辦「KANO日」活動,邀請主演棒球電影《KANO》的曹佑寧開球,他在開球前摸了摸地上的紅土,並以片中主角吳明捷的姿勢開球,重現電影情節,為他接捕的正是旅日投手郭俊麟,開球結束後,兩人開心擁抱,曹佑寧也祝福郭俊麟,未來能在西武投出好成績。

日本職棒大賽,FOX體育家族看得到!►►►更多日職報導請看這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曹佑寧和郭俊麟都是去年U21世界盃冠軍隊成員,11日西武舉辦「KANO日」活動,邀請曹佑寧開球,兩人再度聚首,當曹佑寧穿著片中嘉農隊的球衣出場時,全場響起歡呼。

開球前,曹佑寧摸了摸地上的紅土,重現電影情節,之後他以片中主角吳明捷的投球姿勢開球,為他接捕的正是旅日投手郭俊麟,開球結束後,兩人開心擁抱。曹佑寧表示:「我和俊麟是在比賽(U21世界盃)時才認識的,他人非常好,很親切,沒有距離感,希望他可以在西武拿到很好的成績。」

曹佑寧向全場球迷介紹,《KANO》是熱血又正面的電影,西武也邀請日本歌手中孝介、Rake在11日賽前現場演唱《KANO》的主題曲。

▲曹佑寧以片中主角吳明捷的投球姿勢開球。(圖/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)

▼曹佑寧開球及中孝介、Rake賽前演唱影片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曹佑寧郭俊麟KANO西武日職看FOX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