賺到了!朴宰範、GRAY見面會加碼 「神秘人」驚喜助陣

記者李湘文/台北報導

南韓嘻哈男星朴宰範將在15日帶著自己創立的音樂公司「AOMG」旗下藝人兼音樂製作人GRAY,合體來台舉辦「2015 AOMG TAIPEI Fanmeeting」,主辦單位「守富國際企業有限公司」10日向粉絲透露,除了2位嘻哈男神之外,還會有1位神秘嘉賓到現場與大家同歡,讓粉絲驚喜不已!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朴宰範帶子弟兵GRAY來台開唱,確定將有神秘嘉賓助陣。(圖/守富國際提供)

朴宰範提攜「AOMG」旗下藝人不遺餘力,除了在7月中發表新歌《My Last》,找來子弟兵Loco和GRAY一起配唱之外,這次更是首度將帶著GRAY來台舉辦見面會,正式將師徒倆合體的超凡魅力帶給台灣粉絲。而他們現在再度加碼,透露現場會有其他嘉賓登場,包含DJ的話甚至可能有2位神秘人一起現身,可見AOMG對台灣場見面會的重視,獨一無二的演出精彩可期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粉絲最關心的「來台班機是否公布」,目前還在和經紀公司確認中,更多詳情請鎖定主辦單位「守富國際企業有限公司」Facebook粉絲專頁。「2015 AOMG TAIPEI Fanmeeting」全區門票正在KKTIX網站(https://kktix.com)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熱賣中,購票就能得到限量海報1張,喜歡朴宰範和GRAY的粉絲千萬別錯過了!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