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32周曝光兒正面照 小V寶嘴開開Q萌草莓鼻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「凍齡女神」徐若瑄從3月宣布懷孕至今,已經過了5個月,由於體質關係,她必須長時間臥床,連移動都要靠輪椅代步。常常和大家分享懷孕過程的她,最近曝光了兒子「小V寶」正面照,調皮的笑說:「這是小V寶最清楚的照片了,因為每次要拍3D&4D總是用後腦對著大家搞神秘。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▼徐若瑄已懷孕32周,目前在新加坡家中安胎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若瑄懷孕邁入32周,開心的在臉書宣布自己又突破了一個新的里程碑,PO出小V寶超音波照,看見畫面中baby草莓大小的鼻頭、嘴巴微開,讓她忍不住讚兒子毅力堅強,「你鋼鐵般的生命力、我們一起渡過了好多艱難的過程!你真的很努力堅強、很配合,像極了你鋼鐵V媽咪!」同時也誇老公責任感、貼心顧家,「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撐過32週!」

▼徐若瑄32周曝光兒正面照,小V寶嘴開開Q萌草莓鼻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▲徐若瑄想念台北住家的一角,自己幫自己打氣直喊「我鋼鐵V也!」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因長期臥床,徐若瑄的肌肉變得無力,人在新加坡安胎的她,懷念起台北家,貼上一張家中照片,「突然想念我台北房間的這個角落…每當遇到挫折、脆弱、無助時,我都會給自己信心喊話:「ㄟ、我鋼鐵V也!」8日父親節,她則甜蜜的的和老公喊話:「等我生產坐完月子、恢復肌肉可以正常走路後、一定立刻飛奔回台看你!」

▼徐若瑄在父親節當天和老公溫情喊話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