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氣質女神郭碧婷 第5度合作郭采潔再演「姊妹」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郭碧婷是形象清新脫俗的新一代美女,她有4分之一的美國血統,擁有一頭長髮的她,一開始在台灣以模特兒出道,後來和張孝全合拍過電影《沈睡的青春》。一直到2012年出演郭敬明執導的電影《小時代》,繪畫氣質美女「南湘」一角,才讓她整個爆紅,在大陸的人氣居高不下,還被戲稱是「妹花女神」。

►►►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,最陽光、最性感、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!!

▲郭碧婷在《風中家族》裡第5度和郭采潔合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雖然郭碧婷是在大陸走紅,但先前收到台灣導演王童的邀請,拍攝《風中家族》,她也一口答應,在裡頭她和楊祐寧再度配對,她也有脫胎換骨的演技,如湧泉的眼淚更是讓人心碎。而這也是她和郭采潔的第5度合作,還從情同姊妹飾演一對「親姊妹」,也實在是非常有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近郭碧婷正在錄製實境節目《女神新裝》,運用了她以往對於時裝的經驗,給了合作的設計夥伴很多新的靈感,8月8日上檔,先前日以繼夜的趕錄,屆時她將和尹恩惠、穎兒、周韋彤等女神同場競爭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►►►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,最陽光、最性感、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!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