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跳舞了! 阿密特:非常爽,請到你們來伴舞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張惠妹10日首次以阿密特身份登上「犀利好大趴」,一連帶來《開門見山》、《你想幹什麼》等多首歌曲。阿密特雖然以隨性裝扮登場,但一拿到麥克風的她仍然霸氣十足。唱完《血腥愛情故事》時,五月天突然衝上台為她慶生,也獻出第1次的伴舞初體驗!

▲五月天站在阿密特後面近20秒,她卻渾然不知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五月天先是躲在鼓後面,趁阿密特把焦點放在前面時,偷偷排排站開,引起全場瘋狂,大概站了20秒後,阿密特在台下觀眾的幫忙下,才發現五月天在後面。緊接著,他們五個人和全場觀眾一起為8月9號過生日的阿密特唱生日快樂歌。阿密特則許願:「祝大家身體健康、風調雨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密特雖然被嚇到,但仍不改調皮本性,看到蛋糕就問「應該沒有要砸蛋糕之類的吧?」然後要求五月天在台上陪她,「我從來沒在台上那麼急,都是你們太嗨了啦,在你們最後一首歌的時候,就很想衝上台跟你們一起玩!」

「女王」阿密特緊接著要求五月天在台上為她伴舞,主唱阿信則說「我們做很多特別來賓得合作,都是彈樂器,做舞群這是第1次,就獻給阿妹。」鼓手冠佑則大膽地說「那..你可以站前面一點嗎?因為你不要妨礙我們跳。」阿密特則高興地說「今天來唱歌,非常爽!因為我請到五月天幫我伴舞!」

▼五月天在阿密特唱《跳進來》的時候為她伴舞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