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很大》收視再飆高!解密為何吳宗憲玩遊戲不會累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中視《綜藝玩很大》收視再創新高,8日晚間播出內容瞬間收視直衝4,最高達3.96,平均總收視人口達136萬人,剛好遇到蘇迪勒颱風,遇水則發。

▲小茉莉上綜藝玩很大受到吳宗憲特別照顧。(圖/中視)

該集內容邀來小茉莉、茵茵等美女一起到新加坡出外景,小茉莉從一開場就受到吳宗憲的特別禮遇,挑戰衝浪關卡時差點走光,全部男藝人都衝上去搶著護花,而在人工衝浪關卡,吳宗憲不慎被割傷手,還立刻轉頭向小茉莉討呼呼,她也不吝秀出養眼比基尼,給粉絲放送福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茉莉上綜藝玩很大收視創新高。(圖/中視)

隨著節目人氣越來越高,觀眾也發現吳宗憲的體力驚人,完全不輸年輕人,原來是他平時有空就會打高爾夫,盡量不吃醬油、不吃油炸食物,身體保養得宜,所以玩起遊戲來不成難事。吳宗憲每次在錄影時總是敬業的和其他年輕藝人一起衝,絲毫沒露出疲態,經紀人透露:「憲哥再累都會硬ㄍㄧㄣ,寧可自己累也不想影響大家」

吳宗憲的敬業精神也因此反映在收視率上,8日節目收視率4歲以上2.66,創播出以來的最高紀錄。

▲吳宗憲的體力驚人,原來有撇步。(圖/中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