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和玥兒溫馨看恐龍電影 網友驚問:大S允許嗎?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和汪小菲自產下愛女後,對女兒「玥兒」相當疼愛眾所皆知,最近汪小菲在微博上PO一張父女觀看電影《侏羅紀公園》的照片,引起不少網友開玩笑的表示「應該沒有經過大S同意」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汪小菲讓女兒玥兒看《侏羅紀公園》,大S似乎不知情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、記者徐文彬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汪小菲9日在微博PO出3張照片,其中2張是和玥兒的合照,另一張則是正在播放《侏羅紀公園》的電視機,並提到「才離開3天小玥兒又變聰明了,病好了,也看得懂電視了。雖然內容有點驚悚,但她一直指著裏面的恐龍叫狗狗,估計把它當成家裡的博美了。」

大S曾在節目中表示,盡量不會對玥兒展現負面的情緒,想要女兒的心情一直保持在穩定的狀態,所以當汪小菲帶著愛女一起看被列為「輔導級」的《侏羅紀公園》時,網友紛紛留言「你確定大S讓她看這麼驚悚的畫面了嗎?」「大S讓看電視了嗎?小心又被批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玥兒把電視中的恐龍認成狗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