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乾淨飲水… 主播簡立喆把泥水全喝了:當補充礦物質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中颱蘇迪勒挾帶大風大雨襲台,除了在各地造成災情,也使得台北地區水源濁度提高,許多民眾沒有乾淨水可用。主播簡立喆10日PO出拿著透明水壺的照片,然而在水瓶裡裝的卻是混濁泥水,她自爆已經喝了濁水一整天,用反向思維表示「不過就是泥土,來自大自然補充礦物質」,引起網友好奇討論。

▼主播簡立喆喝混濁水。(圖/翻攝自簡立喆臉書)

簡立喆颱風後熬夜忙於工作,清晨在臉書PO出喝濁水的照片,透露同事也被這種行為嚇到、問為什麼不去買乾淨水來喝,但她指出:「曾經看過一些貧困國家的人民沒東西吃,就拿泥巴作成泥餅果腹,孩子們也吃得津津有味--記憶深刻看了好心疼,現在有機會體驗那千分之一的感受,更能夠感謝老天爺給我們的福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許多人看到泥水都有點怕怕,但簡立喆反而樂觀表示:「不過就是泥土,來自大自然補充礦物質,知足常樂~」一番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大讚她的想法很正向,「正面思考就是最強的抵抗力」;不過,也有人認為台灣汙染嚴重,建議還是把濁水煮沸、沉澱後再喝,對健康比較有保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