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FBOYS超萌❤「嘟嘴夾筆」 微抬頭大眼翹鼻全都露

▲王源表演噘嘴夾筆。(圖/八大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大陸小鮮肉團體TFBOYS王俊凱、王源、易烊千璽日前來台,上《康熙來了》、《娛樂百分百》宣傳。王源之前在微博發起「夾筆活動」,引起一陣旋風,在《娛百》中也被拱夾筆,3人分別對著鏡頭「嘟嘴夾筆」,微微抬頭瞪眼的模樣,在場粉絲都快被融化,頻頻尖叫說好可愛!

TFBOYS日前來台造成轟動,上《娛百》與粉絲互動將在10日(今)晚6點播出,3人在節目中除了嘟嘴夾筆外,還被指定要對著鏡頭3連拍。被問到希望粉絲如何應援?王俊凱說,粉絲按照自己的方式就好,不要花太多錢。王源表示,希望他們注意安全,我們知道他們的心意就好。主持人小鬼還故意要王源跟粉絲說:「你跟他們說,你想要很多電動。」易烊千璽則說,每次看到台下很多牌子,心裡特別暖。他也喜歡別人叫他「烊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俊凱的表情超萌。(圖/八大)

▲易烊千璽也表演夾筆。(圖/八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