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迪勒害的…男藏60萬被燒毀 妻怒:我奈攏嘸知?

▲彰化縣一名男子偷藏私房錢60萬在儲藏室,卻因蘇迪勒颱風引發電線走火導致儲藏室被燒毀,妻子得知後怒罵:我奈攏嘸知?(圖/示意圖,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「你偷藏私房錢,我怎麼都不知道?」蘇迪勒颱風襲擊全台,造成全台多處民宅受損,彰化縣埔鹽鄉一處民宅,日前不幸發生火災,消防隊員前往鑑識時,屋主自爆藏在儲存室的60萬私房錢全都付之一炬。一旁的妻子聽到之後,當場飆罵丈夫,讓在場的鑑識人員尷尬不已。

陳姓屋主表示,9日凌晨1點多,他突然被一個爆炸聲嚇醒,當時他到戶外一看,發現距離約100多公尺的一根電線桿突然爆炸,接著有火球掉落地面引燃路面的雜草。隨後加上風勢助長,雜草吹到他家的雞舍和儲藏室,隨即發生大火,他立刻通報消防隊滅火,所幸無人傷亡,但儲藏室被燒得焦黑且屋頂塌陷,雞舍內的50隻雞也全被燒死,粗估損失至少200萬元。

消防局的鑑識人員到場勘驗,向陳姓屋主詢問屋內有哪些物品,陳男說出之後要求國賠。但他說出屋內藏有現金時,陳妻在一旁聽了不可思議,隨即追問丈夫「裡面到底藏有多少錢?」陳姓屋主支吾其詞,最後禁不起妻子追問,他才坦承「有60萬啦!」陳妻一聽怒不可遏,當場飆罵「你藏這麼多錢竟然都不讓我知道!偷偷摸摸的,我看應該有100萬元吧?」

一旁的鑑識人員聽到陳姓夫妻的對話,當場不知是好且尷尬不已,最後苦笑地說「蘇迪勒颱風威力真是強大,竟然可以捲出一場家庭革命!」至於火警是否因為電線桿的火花有關,還得進一步釐清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