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野馬」泫雅抱乳全裸! 夾克掀開...放送C奶南半球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小野馬」泫雅以性感舞蹈、火辣的C奶身材,在演藝圈闖出屬於自己風格的一片天,睽違近1年,她在9日晚間釋出第4張個人迷你專輯預告MV,秀出抱乳全裸、女女激吻、撅臀吻洋男等大膽動作,惹火尺度破表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 

▲▼泫雅MV預告釋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官方9日晚間釋出的MV中,泫雅穿著黃色比基尼,上演泳池濕身秀,甚至只穿藍色小褲褲,抱乳全裸上陣,在鏡頭前大秀翹臀、纖腰以及美背。不僅如此,其中一幕她穿著黑色夾克,從車上走下來,眨眼舉起手的動作,意外讓夾克掀開,大方放送南半球。

突破上一張專輯《A Talk》的火辣尺度,泫雅全裸上陣的MV釋出後,引起大批粉絲直呼辣到受不了,且該部影片被列為19禁。然而她雖確定即將在8月回歸,但走神秘風格、並沒有公布正確日期。

▼泫雅秀出抱乳全裸、女女激吻、撅臀吻洋男等大膽尺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