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了7個月又7天!五月天終於開唱了 阿信好怕被MP追過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邁入第六年《超犀利趴6》本次定義為「世界好大趴」。但因颱風蘇迪勒影響,延後兩天至9日才開場。地主五月天壓軸現身,這也是他們繼1月2日在高雄81氣爆災區開唱後,隔了7個月又7天,終於再次在台灣有大型的正式演出!歌迷思念氾濫,團員們也頻頻說:「真的好久不見了。」

▲五月天阿信好久沒登台,精神看來不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因為米希亞和卡莉雷因颱風退出演出陣容,節目不得已有所刪減,觀眾擔心演出縮水,主辦單位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表示:「MP魔幻力量有加時間,五月天也會安可唱到滿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五月天阿信好久沒登台,精神看來不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一出場,連唱了《入陣曲》、《愛情萬歲》和《溫柔》多首歌,阿信就問:「你們家屋頂都還在嗎?房子裡有沒有淹水?」石頭則是看到嚴重的災情,有感而發:「還好有延期、改期,這是正確的決定。因為我們無法忍受,當唱到11、12點,有人離開時受傷,我們會很心疼。謝謝大家的體諒」

▲五月天石頭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瑪莎則說:「花蓮有個人定勝天碑被天吹倒了,覺得有點諷刺。像是懲罰人類再怎麼張狂,大自然的力量都能讓你惦惦。」他也說,「在這裡說抱歉,希望明年我們也不要人定勝天,有時候還是要讓一點點天。如果明年還有犀利趴,希望大家還可以來。」

▲五月天瑪莎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怪獸除了提醒大家「有電當思無電之苦」,也提醒五月天正在「努力生出第九張專輯」冠佑也向粉絲們表示,最近為了新專輯,真的很久沒有表演。他笑說:「最近五個人狀態都是宅男,有點五月天是宅男團的感覺。五個男生就在黑黑的房間裡,孕育我們下一代…的新歌。」

▲五月天冠佑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五月天怪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阿信則最在乎,以往他們都把犀利大趴當自己的「半個主場」,但這天站在台下,卻以為到了師弟MP魔幻力量的主場。他開玩笑說:「謝謝大家喜歡我們的師弟,但在五月天面前,請不要過度喜愛,我們聽了會有點緊張,怕大家對五月天演出會不會滿意。」

▲五月天阿信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