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舞蹈不分性別 追夢男參加熱火啦啦隊海選

點評:好酷~

▲熱愛舞蹈的男子威爾森參加熱火啦啦隊海選。(圖/取自Local10.com影片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成為NBA啦啦隊的一員,是不少美國女孩的夢想,不過這個夢想或許不專屬於女性,正在如火如荼展開的邁阿密熱火啦啦隊海選中,出現一名男性參賽者威爾森(Keyth Wilson),他在比賽中展現自信舞姿,通過了首輪賽事,雖然最後沒能進入決賽,但他想告訴世人,舞蹈這門藝術是不分性別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威爾森首次參加熱火啦啦隊選拔的影片。

提到NBA啦啦隊,多數人立刻會聯想起面容姣好、舞姿曼妙的啦啦隊女郎,不過在今年熱火啦啦隊海選賽,200位參賽者當中有一位名叫威爾森的男性,他是邁阿密當地一家舞蹈劇院的編舞者和執行董事,他也曾參加2012-13賽季的選拔,今年再度叩關,闖過了首輪賽事,可惜最後沒能進入決賽。

►►威爾森今年參加啦啦隊海選影片

除了外表與其他女舞者明顯不同,威爾森和其他人一樣,擁有精湛舞技,舉手投足充滿自信,他表示自己2度參加熱火啦啦隊海選,是因為舞蹈是不分性別的,「舞蹈就是舞蹈,它是一門藝術。」他也感謝熱火對他的參賽持開放態度,他相信有朝一日,會有男性出現在NBA啦啦隊中。

威爾森以自己的行動來鼓勵他人,「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,你無法做某件事,不要讓別人告訴你,你不夠好、不夠嬌小或是身材不夠勻稱,而是要『勇敢去做』。

▼威爾森表示,舞蹈是不分性別的。(圖/取自Local10.com影片)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關鍵字: 熱火隊NBA啦啦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