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提前防範蘇迪勒 城市盃順利消化賽程

城市盃拳擊賽因颱風停賽1天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2015年城市盃拳擊賽因蘇迪勒颱風來襲停賽1天,賽程由4天濃縮為3天,不過主辦單位提早因應,依舊順利在今天(9日)打完10場決賽。

由於8日因台北市放颱風假,主辦單位也宣佈停賽1天,台北市體育總會拳擊協會總幹事李素萍說,其實在城市盃開打前,就密切留意颱風動態,後來與大會裁判協調,在不影響選手調整的情況下,將賽程微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素萍說,各隊領隊與裁判都同意,只要宣佈停班停課,比賽也停賽一天,而已將部份賽程提早消化掉,「其實我們也一直很擔心比賽受颱風影響,但總算順利讓賽程走完。」

雖然放颱風假,但地主與各國選手都沒有停止訓練,但下榻的飯店因颱風房間有大小不等的狀況,李素萍提到,飯店人員為此疲於奔命,他們也只能在一旁觀看,當各隊與飯店的溝通橋梁,相當感謝飯店全力配合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拳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