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城市盃拳擊賽 杜柏緯、賓夢婕稱王封后

賓夢婕。 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2015年城市盃拳擊賽於今日(9日)在台北體育館圓滿落幕,台灣有4名選手打進冠軍戰,並由男子49公斤級的杜柏緯以及女子51公斤級的賓夢婕奪下冠軍。

從6日開打得城市盃,雖因蘇迪勒颱風停賽1天,但今天依舊順利舉行10場決賽,並未延宕賽程,地主以台北市隊及台灣原住民隊參賽,總計兩隊為台灣拿下2金、2銀、4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賓夢婕在決賽日為地主打頭陣,對手為來自哈薩克、2014年世錦賽金牌得主薩奇貝(Nazym Kyzaibay),雙方對峙宛如劍客決鬥,一拔刀就要命中目標,最終賓夢婕憑藉略高的攻擊頻率與命中率2:1拿下冠軍。

之後輪到原住民隊杜柏緯出賽,面對日本的京口紘人,這位22歲的日本選手,父親是空手道教練,3歲起練空手道到12歲起練拳擊,在日本業餘賽事18勝5敗。

杜柏緯第三回合組合拳攻勢命中率提高,以2:1擊敗難纏的京口紘人,「其實我一開始以為他拳速很慢,結果不然,打得有點硬,他很穩,防禦很好,我挺住了,並抓到空檔反擊。

今年亞錦賽國手林聖凌跟國訓中心請假參加城市盃,代表台北市隊打男子56公斤級,但以1:2敗給去年在日本拿下高中全國冠軍的森坂嵐,最後出場的原住民隊,於男子69公斤級1:2輸給南韓李東金(譯音)。

賽事圓滿落幕後,主辦單位明天將招待國外選手、教練以及裁判人員在台北市觀光,並於晚上舉行歡送晚宴。

杜柏緯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拳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